宏丰最新推广服务
关于宏丰
 
公司简介
宏丰运输有限公司(简称宏丰)由宏德集团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于一九八零年合资成立,并于一九八七年,成为宏德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

宏德集团以香港为基地,并提供多元化的业务,包括船舶建造、船舶修理工程、国际货运及物流服务、物业和土地投资及管理, 船舶零件及工业部件贸易等。

Wangtak Building
Wangtak Services
宏丰母公司 — 宏德机器铁工厂有限公司 (http://www.wangtak.com.hk) 开业超过七十年,是全港第二间历史最悠久的船厂。除建造及维修船舶外,宏德更为各大货柜码头提供起重设施及作定期性维修保养,并参与多个私人及政府机构的机械工程项目。
多元化物流服务
作为宏德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宏丰之三大核心业务包括: 1. 往来香港至珠三角港口定期班轮服务、2. 国际货运代理/无船承运人业务以及 3. 大型及项目工程运输。
综合物流供应商
宏丰不单是货运代理,更是综合物流供应商。作为资产型之综合物流供应商,我们在物流及航运界均获得良好的商誉。
我们有何与众不同?
除货运代理角色外,宏丰的业务范畴还包括承运人及物流服务供应商。公司拥有船队、驳船、拖轮、车队、码头及集装箱堆场。因此,宏丰无论在运价及服务质素上,都比其他本地货运代理优胜。

宏丰的业务代理及合作伙伴网络遍布全球, 能专业、快捷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可靠和合适的多元化运输及物流服务,以达至不同客户之要求。
公司使命
运用先进资讯科技,为客户提供优质物流解决方案,并成为行内的领导者。
加强国际贸易的发展,成为中国经贸的桥梁。
与策略性伙伴建立紧密之长远及互惠关系,以达成双嬴的局面。
持续改善服务质素及为员工提供培训,给予客户优质满意服务。
Mission and IMS Policy Statement
检视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