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FOONG LOGISTICS LIMITED
WANGFOONG TRANSPORTATION LIMITED
WANGFOONG SHIPPING LIMITED
 
Wangfoong Global Logistics - The Partner You Can Trust. Wangfoong Global Logistics - The Partner You Can Trust. Wangfoong Global Logistics - The Partner You Can Trust.
 
 
 
宏豐最新推廣服務
關於宏豐
 
公司簡介
宏豐運輸有限公司(簡稱宏豐)由宏德集團和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於一九八零年合資成立,並於一九八七年,成為宏德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

宏德集團以香港為基地,並提供多元化的業務,包括船舶建造、船舶修理工程、國際貨運及物流服務、物業和土地投資及管理, 船舶零件及工業部件貿易等。

Wangtak Building
Wangtak Services
宏豐母公司 — 宏德機器鐵工廠有限公司 (http://www.wangtak.com.hk) 開業超過七十年,是全港第二間歷史最悠久的船廠。除建造及維修船舶外,宏德更為各大貨櫃碼頭提供起重設施及作定期性維修保養,並參與多個私人及政府機構的機械工程項目。
多元化物流服務
作為宏德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宏豐之三大核心業務包括: 1. 往來香港至珠三角港口定期班輪服務、2. 國際貨運代理/無船承運人業務以及 3. 大型及項目工程運輸。
綜合物流供應商
宏豐不單是貨運代理,更是綜合物流供應商。作為資產型之綜合物流供應商,我們在物流及航運界均獲得良好的商譽。
我們有何與眾不同?
除貨運代理角色外,宏豐的業務範疇還包括承運人及物流服務供應商。公司擁有船隊、駁船、拖輪、車隊、碼頭及集裝箱堆場。因此,宏豐無論在運價及服務質素上,都比其他本地貨運代理優勝。

宏豐的業務代理及合作夥伴網絡遍佈全球, 能專業、快捷地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可靠和合適的多元化運輸及物流服務,以達至不同客戶之要求。
公司使命
運用先進資訊科技,為客戶提供優質物流解決方案,並成為行內的領導者。
加強國際貿易的發展,成為中國經貿的橋樑。
與策略性夥伴建立緊密之長遠及互惠關係,以達成雙嬴的局面。
持續改善服務質素及為員工提供培訓,給予客戶優質滿意服務。
Mission and IMS Policy Statement
檢視 (PDF)
 
 
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 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Freight Forwarding And Logistics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Freight Forwarders Associations